被友人騙進這家~同樣也是不太好找尋的餐廳

倫敦玫瑰

位在王建民的母校, 崇學國小後面的巷弄

DSCN7499.JPG  

 

巷子內全是住宅~店門口種滿樹藤和植物~

就像是要撥開樹叢 ....才能走進倫敦玫瑰這間小小的餐廳

 

DSCN7509.JPG 

cici已經避開樹木拍攝了~不容易

DSCN7504.jpg 

推開玻璃大門~眼前的住宅

盡是古典風格的陳設, 還是很適合女生會進來的餐廳

[注意:店家菜單價格以及內容已更變, 請至該網站查詢最新菜單]

倫敦玫瑰餐飲屋

http://mashup.com.tw/londonrose/index.php?page=product_list&group_id=4165

 

DSCN7494.JPG 

他們的餐點很多都是[雙主菜]搭配唷~

這次讓我想很久~因為想吃倒數第四行的蕃茄羅勒香煎小卷

但是我不愛牛肋條

後來與服務小姐討論後~好心的把牛肋條改成德國豬腳呢~真感謝

DSCN7495.JPG 

還有南部人愛點的鍋品, 義大利麵, 焗烤

不過我的想法是~來倫敦玫瑰...還是點套餐拉,會另有收獲也比較滑算優

DSCN7496.JPG 

餐前濃湯. 只有一種

起司濃厚的基本濃湯. 中間是碎核果

DSCN7498.JPG 

前菜沙拉

佐藍莓優格醬~所以嚐起來是甜味

但是CICI不能吃優酪乳或優格之類 .

起初不知道店家是採用優格沾醬~下次我會有經驗是先詢問囉

所以沾到醬汁的地方,只好通通放棄

DSCN7503.JPG 

主菜上桌

雖然這塊德國豬腳和歐納牛排館的豬腳相比

稍稍小隻腿了一些

但是雙主菜的套餐~若論歐納高價位來看

倫敦玫瑰這樣的價位, 這樣的菜色~也算值得了

切開豬腳, 瘦肉和膠質的部份是黏一塊的~

但是豬皮不是乾乾酥脆的~表面烤乾了,皮後面還是軟的

基夲上.我也不太吃皮

酸菜~ 嗯!  有酸優~~

對於愛吃酸的我來說, 酸菜就是要有酸味囉

酸酸的味道參著豬肉的嚼勁入口

就是這樣吧

DSCN7500.JPG 

其實主菜端上桌時

CICI最關注的不是豬腳

而是這個....

蕃茄羅勒香煎小卷

外表看來是一整顆拳大的蕃茄~

掏空內部. 塞滿海鮮,蝦,蟹,小卷,起司~再去烘烤

所以連著蕃茄皮都是烤過收過水的~

端上來時, 香酥的薄起司表面 ..一整顆冒著氣

切開!

看到我喜歡的海鮮

DSCN7502.JPG 

有看到右下方 ,還有著蕃茄的蒂?!

海鮮與黏滑的起司嚼著. 蝦子和蟹都很新鮮~不老

因為我愛吃海鮮大過於其它肉類

只要是海鮮類, 就會是我餐桌上的首選(偏)

因此我愛著個給高分,勝過豬腳

page.jpg 

左邊自製甜凍, 右邊維多利亞咖啡> 不加糖,加奶

製作沙拉和咖啡.搖茶等等...都是一位像是家廳餐廳的太太來張羅唷

她煮的咖啡還不錯, 看完兩本書報~最後一口咖啡. 也沒有變酸變澀

DSCN7507.jpg 

廚房裡~ 就神似家庭餐廳的父親, 和一位男士. 兩人一塊張羅主菜的料理工作

這段時間內, 瞧見,除了太太阿桑們來這聚餐聊天

也有一對靜靜的情人來用餐唷~ 算是很安靜的約會小餐廳呢

倫敦玫瑰

台南市崇善路182巷3弄8號  TEL: 2671852

AM11:30~PM10:00 週一公休

DSCN7508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