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熱的南方天氣

我捲著我的美麗蜷尾小松鼠尾巴

依舊要出門曬陽和賞花

DSC02698aa.jpg  

穿上我最愛的紅背心

邀請了羊駝紫咩一起來

但是她毛絨絨怕熱

DSC02699aa.jpg  

DSC02705aa.jpg  

駝羊紫咩知道我很好客

所以她答應我下次一定陪我去賞花~真開心

深呼吸聞花香~~嗯~~真舒暢!

羊毛氈課程: 蜷尾小松鼠

分類: 羊毛氈教學  針氈- 進階課

適合對象: 曾經參加過乾戳 初階課程者  適用

教材: 羊毛條. 戳針. 工作墊 .

地點:台南市東區         >嘉義,台南,高雄都可上課

課程時間: 時長3小時半, 採預約上課

報名與詢問課程詳情 , 請 E-mail:  castle0506@yahoo.com.tw

此手作教學用之羊毛氈成品, 不販售也不訂作唷 ,因涉及智慧財產~感謝

DSC02703aa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s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