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 , 來體驗區羊毛氈教學

人來人往有如潮水~

一波波湧來

我遇上了

目前為止最高級的學生們!

海2.jpg  

 

 

不是上最高階班

也不是課程中最刁鑽

這只是一般的體驗課程

那麼,

是指什麼最高級?

這幾位學習員的年紀~

年長到可以當我的阿麻或奶奶囉!

詢問之下~約有近七十歲吧

我也非常驚訝~因為很少有長輩願意學習玩羊毛氈

海3.jpg 

 

看看她們多麼專注的眼神哪

就算是我沉浸在教學中

也讓我忍不住要拍下這一刻!

她們努力專注的眼神

為之動容~

不管是濕氈手搓~還是針氈戳戳戳

一樣做的不輸人呢

你也許會問.....

拿著針, 看得清楚嗎?

我之前也是會這樣想的~~

不過, 學習的過程~

長輩阿麻們~很順利 ,  也很用心~速度和其他年青人一樣

也沒有跟同時間教十多個學生.而忙轉轉的cici抱怨

只沉浸在羊毛氈的玩味裡 . 真的很棒唷

打破我對於羊毛氈學習年齡範圍的想法

 

其間,  某一階段 , 也遇上一群充滿活力的年青人們

讓這裡充滿歡笑和遊戲繽紛~

因為講課和示範~cici沒有詢問他們之間的關係

不過看似甜蜜的情侶

男生們羊毛戳得開心~沒有鈍手的情況唷

女生們也埋頭努力戳戳戳...

海.jpg 

他們一群人戳出來的小雞

還把雞群們排在一起~    來張小雞大合照~有Q 嗎?

 

這位漂漂的小姐

事後看照片~總覺得很像某一位藝人呀

很少看電視的我 , 說不上來是誰了

海6.jpg 

看得出來羊毛氈戳戳樂帶來的幸福感了嗎

小妞手上拿的

右邊是她的成品, 左邊是她阿拿答(男)的成品吧~(若我沒記錯)

所以只要有心~有愉悅

 就算是大剌剌的男生, 也是可以拿針  玩羊毛氈呢

相信他們做出來的可愛小雞~應該是他們美好的回憶和收藏囉

 

 3a.jpg     幸福一家戳戳樂

還有全家每一位都來學習羊毛氈滴

拔拔並沒有跑到別處~也留下來一起做手作呢~  好感動呀

當他們一家人將完成的小狗兒來大合照時

真的覺得這一家人和狗狗都好可愛!

女兒的狗狗QQ~媽媽的狗秀氣~拔拔的狗有長鼻~就感覺穩重呢

 

DSCN7202.jpg 

這位拔拔也是~

很用功的學習羊毛氈

要戳一隻給他的小朋友

 

3.jpg 

兩位, 本來是不認識的陌生人

坐在隔壁一起玩戳戳樂

戳著戳著....  連彼此的小雞都長的相似起來

像小雞姐妹囉~呵呵

怎麼能不合影留照呢!

           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這些可愛. 努力不輸人的阿麻們~

把她們第一次學習的體驗課羊毛氈

也來張小狗狗大合照呢!    

每一隻狗都自有氣質~活靈活現

她們也可以拿回去跟孫兒說: 這是阿麻親手做的唷!

CICI實在太佩服她們拉 ~ 感謝他們的參與

讓我打破了學習者最高年齡的紀錄囉

海5.jpg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