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

讓我一讀再讀   一看再看 

在去年, 我最愛的羊毛氈娃娃收藏

就是這組娃兒了

 

  DSCN5555.jpg

 

他們被藏在家裡一年~終於在"魔境夢遊"上檔之後

這些小可愛們 , 出來逛大街囉

  

左至右 :  紅心皇后. 愛麗絲 . 拿懷表的兔子 . 撲克牌士兵

 

DSCN5557.jpg 

兔子: 撲克牌 ,今天我們來這裡做什麼 ?

撲克牌: 不知道呀 , 皇老大要我來的.....

愛a.jpg  

兔子: 愛麗絲 , 妳也來囉?

愛麗絲 :是呀 , 兔子今天趕時間嗎?

兔子讓他戲劇化一些~ 所以做了宴尾服~大高領

 

DSCN5556.jpg 

愛麗絲: 紅心皇后 , 今天天氣不錯 , 還是想來打馬球比賽嗎?

紅心皇后: o_o今兒不想打馬球拉~我打算叫撲克牌去排隊買電影票!

愛麗絲: 電影票??.... 

愛麗絲是難度最高的娃兒~

小時候最愛的夢幻"法拉卷"髮型~   大波浪澎裙....

我換成了羊毛氈去實現在她身上~

 

紅心皇后   大禮服誇張的顏色~大澎袖和國王領~

而小卷頭髮  透露她稍長的年紀 

愛b.jpg 

兔子: 疑? 電影票? 什麼電影呀?

撲克牌: 魔境夢遊 ...

兔子: 看電影~那可以順便幫我買一張嗎?

有如紙片般輕薄的撲克牌~是他的特色

給他小頭盔~筆直的身軀

偷懶~戳的是方塊四  呵呵

DSCN5554.jpg 

愛麗絲: 既然大家都來囉 , 不如 , 一起去看"魔境夢遊"電影吧

兔子: 聽起來不錯耶!! 我可以戴我的新眼鏡去(拿懷表看看時間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註:哈哈...搗蛋給他貼了黃色眼鏡

撲克牌: 皇老大.....小滴要去多買幾張電影票嗎......

DSCN5547.jpg 

愛麗絲: 紅心皇后 , 好拉.....一個人看電影不如大家一夥人看!

兔子: 時間不早了! 就這樣. 咱們出發吧 ~

紅心皇后: 咳!~ 受不了你們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撲克牌! 還站在這? 不快快找其他士兵, 去排隊買票!

愛麗絲: GO! 出門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