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午晴鯨

簡單幾個字, 點出這篇文的主焦點

瞎忙中手癢~請容我..讓咱家這跟著我許久...又與我工作室有深遠關係的海鯨

讓他出來曬太陽

 

DSCN6765.JPG 

[[晴鯨伊亞谷]]         一隻北極來的鯨魚, 迷路了,好晴天游到地中海~

 

 

游呀游的~~看見一個美麗的小島~盡是藍白色的小房子和教堂

他不想走了~這裡好美~

 

島上有一個小村, 名叫OIA 伊亞~村裡的人也希望大海鯨留下來

他們和海鯨說了家鄉的故事~~(待)

DSCN6760.JPG 

其實這是我去年在年前, 突發想而做成的鯨魚托盤(羊毛氈)

因為希望他容下許多東西 (63cmx23cmx18cm)

所以做得蠻大的~全是乾戳而成的, 別問CICI做多久

這是零碎的時間去完成滴...興趣,一句話嚕

 

海鯨拖盤可以放在家裡成為賞心的家飾品

也可以放糖果. 菓子

我把他放花~最近迷上這種花~很香唷

DSCN6767.JPG 

而且我非常喜歡這種藍色 (如果待過OIA的朋友應該能體會我的心情)

而且還特別戳成了漸層的藍色~~

中央還放置了一個藍白小教堂

它也是可以打開圓頂當置物盒

 

單看這拖盤沒什麼~當我閒情一來. 就這樣把他們在桌臺上擺在一起

看了心情超好的悠(容我任性一些)

寫得有些偷懶~等有機會再好好給他編編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